Branch

短篇,紅橙黃綠藍靛紫,紫篇。 DM/RW Hp

彩虹,是有七種顏色的。


<<紫,瘀青>>




新形成的瘀青,是紫色的。





Draco或多或少都知道Ron身上有多少傷。
這些年,他沒少見過。

每次出完任務,儘管Draco最享受把Ron擁進懷裡的那刻,但為Ron脫衣服時看到Ron身上又多了好幾片大大小小的瘀青,Draco心裡還是會酸得要命。

他知道,正氣師出任務就是去領各種傷,如果遇上出血的話還好,因鮮血的傷都會很快得到處理;而這種大片的瘀青,在弄傷那刻,是,是很痛,所以Ron身上長期帶著止痛藥,出任務時,受傷了,吞口藥,不痛了就繼續往前;任務完了,因為瘀青都不會痛,若果傷在顯眼的地方,Ron看到了偶然還有管一下,而那些看不到的地方,Ron根本就沒注意。

他勸過Ron,Malfoy家不差錢,多養十個Weasley也不差錢。別去當正氣師了,爛疤頭愛出風頭就讓他自己出個夠,別再搭上去了。

Ron很生氣,他說,那是他是價值,他沒那個命去做個安樂的少爺。






他趴在Ron身上,低頭吻著Ron腰上的傷,細細地吻著,細細地量著。很大片,佔了3/4的後腰,他知道Ron看不見自己身上的傷,他知道Ron不會覺得痛,但不代表他不痛。

「不,好癢啊,別逗了,Draco」Ron咯咯地笑著,反手推了推Draco的頭,示意讓他起來。突然意識到剛剛Draco吻得太仔細,他想起昨天出任務時要拉著隻瘋狗,但卻被隻瘋狗撞到柱子上了,估計是腰上有傷了。

估計著Draco剛剛吻的範圍,看來傷不小。

「行啦,」Ron一個翻身,躺平,往上看著Draco,對方也是靜靜地看著他,「我沒事,我還知道保護自己的。出任務哪能拖別人後腿,你說是不是﹖」Ron笑了笑。
Draco好想把諷刺的話說出口,但他又忍了。

那怕是一點傷,傷再小,他都受不了,
他想生氣。

但沒辦法,他答應過,不再為這件事說。
他怕,他真的怕,把人弄生氣了,下次的任務去得更遠。




「放心吧,我知道命要留回來見你了。」Ron抱著Draco,在Draco耳邊說著,面紅著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