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nch

短篇,紅橙黃綠藍靛紫,黃篇。 DM/RW Hp

彩虹,是有七種顏色的。

<<黃,你是一塊黃油。>>

Ron生氣,是有等級之分的。

他們以前還年少的時候,Ron往往叫Draco作白x,後來為了有尊敬的意味,Ron除非真是生氣到不得了,否則他是不會稱Draco作白x。

於是,Draco身上的特徵便成了攻擊的對象。
當Ron生氣的時候,Draco Malfoy便是世上最可惡的人。

看,那不可一世的眼神,鄙視所有東西,好像所有東西都是低等的。

Draco的樣子,配合他頭上那種脫了色的黃髮(Hermione好像是如此說的﹖麻瓜要改變髮色,會給自己的頭髮先脫個顏色後再上其他顏色﹖),要是沒脫色的話,白x,簡直就是一隻頂著黃油的白x。

一頭黃油的白x﹖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Ron忍不著大笑起來,順手把挖了一大片的黃油,然後塗到發硬的面包上,咬了一口。

不過,
混蛋,我想你了,你這塊大黃油。


他聽到了床邊有些聲音,Ron看了下窗外,外面嘩啦啦地下著大雨,他轉身走向自己的床,整個房間就一張床,雜七雜八的各種衣服雜物散落在地上,有個人,皺著眉頭站在床邊,努力收著自己斗篷的衣邊,省著自己的衣服碰到地上。

Ron繼續咬著面包,那個人抬頭看了他一眼,手裡的斗篷邊還是掉到地上,Ron假裝沒看到。

「喂,鼬鼠,你真的窮到要睡這裡﹖難得我總算承認你不再是窮光蛋。」
「是又怎麼,那你來幹甚麼﹖」
「你就不能講講道理﹖」
「你就,」Ron又咬了一下手上的面包,「不能別出現在我面前﹖」
「你以為我來是為了甚麼﹖」Draco深吸了一口氣,但動作做到一半,似乎是不能忍受空氣中的味道似的,「不能。」

Ron吞下最後一口面包。
啊,梅林,這真的好難吃。

他想回家了。



但回家之前,他決定要把這隻白x,死死地壓在發霉的床單上,讓他好好呼吸一下窮酸的味道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