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nch

短篇,紅橙黃綠藍靛紫,橙篇。 DM/RW Hp


彩虹,是有七種顏色的。

<<橙,品味不是一個大問題。>>

印象深刻,過了很多年以後,Draco也是如此的說。

他是知道Ron喜歡的Chudley cannons,可是踏進了Ron的房間,他才發現Ron愛他們的程度真是很可怕。
入目都是橙色的,害他的眼睛疲累得很。

更重要的是,那段球隊在他的眼中確實是差勁到不得了,比賽沒有一次是能正正常常地打,簡直是一羣烏合之眾,隨隨便便地被硬上場。
連設計隊服、隊徽也隨便得要命。
他問Ron︰「Chudley cannons究竟有甚麼好﹖」
Ron曾經舉個一些所謂的「例子」,但有點見識的人都知道那根本是運氣的問題,連爛疤頭都可以殺死黑魔王,那麼Chudley cannons贏過聯賽冠軍完全不是一個能舉的例子。

「一踩進你的房間,這難看的顏色簡直讓人連你的頭髮都看不清。」
「那你別進來啊。」Ron癱在床上,把玩著新出的海報。
「你就不能欣賞一下其他球隊﹖那怕是看一場Caerphilly Catapults的比賽都能提高你選球隊的品味。」
「喔,你能閉嘴不﹖」Ron把海報隨手一丟,海報使自動跳回床邊的櫃子裡。顯然Ron沒看到Caerphilly Catapults最新一場分組決賽的門票,他們躺在櫃子裡,兩張,那是VIP包廂。沒有,顯然沒有。

哦,Draco,請停止你的嫌棄,他告訴自己。其實自己都不是第一天睡在這間房間了,不過既然喜歡上Weasley這件事是他人生裡面被評為最沒品味的事,那有甚麼事還忍不了的﹖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