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nch

短篇,紅橙黃綠藍靛紫,紅篇。DM/RW Hp


彩虹,是有七種顏色的。

<<紅,縱火狂。>>

要是Draco是個罪犯,那他一定是個縱火狂。

因為Ron是紅色的。

一點星火,便可燎原。
他知道那火的威力,單單在夜裡已經可以把他燒至無法入眠。

於是,他愛縱火。
他想知道那火會為他燒到那裡,是燒至他沒有辦法控制的地方呢,還是好像那些風中的殘燭,輕輕地一揑便熄了。
他的挑釁,如兩火石輕輕地磨擦,於是Ron的臉便馬上燒起來,連四周的空氣地給加熱了。

起初連他自己也沒有發現空氣中的熱度。直到他跟著Snape進入鳯凰會那刻,對上Ron臉上不可思議,又混合懷疑,以及無數個古怪的表情後,他忍不住稍稍嘲諷了Ron幾下。意外的是Ron沒有如以前的那樣生氣,只是轉過身走了。
這樣Draco才留意到他身邊少了一直正存在的溫度。

戰爭時黑暗的日子,縱火可以帶點零星的溫暖給他,讓他想起以前霍格華茲的無慮日子。

很危險嗎﹖Draco有時候也會覺得,不過紅色不就正是代表著危險嗎﹖Draco知道自己其是是挺頑劣,可是自己就是愛玩。

因為他有信心,他就是水,只有他能控制那火,只在自己的心上燃燒。

要是氾濫的話,他也是Ron唯一的救命草。

评论

热度(23)